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20230021号提案答复的函

时间: 2023-09-04 10:0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清新府函〔2023〕125号

梁如海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清远市G107 国道清新区龙颈镇长洞桥工程完工的建议》(第20230021 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关于清新区龙颈镇恒大金碧天下至恒大足球学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的立项批复》(清新发改〔2017〕61 号),我区交通部门对该路段进行升级改造。该路线全长1.502km,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具市政功能),路基宽度33m,拆除新建长洞桥67m/1 座。项目建安费由恒大集团旗下子公司清远市俊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并于2020 年11 月正式动工。但由于恒大集团资金运作问题,致使工程于2021 年8 月停工,停工前已完成长洞桥下部结构和局部路段边坡。

  为加快推进我区龙颈镇长洞桥工程建设进度,经我区交通部门反复与投资方进行沟通协商,由我区交通部门与原施工方签订补充合同,继续完成长洞桥剩余上部工程建设,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解决。该工程于2021 年10 月复工,于2022年5月完工。

  为进一步接顺长洞桥前后路段,我区于2022年10 月份再次投入资金进行驳接路段和排水工程改造,并于2023 年4 月完工。改造后基本满足现时交通运行需求。

  感谢梁如海委员对我区道路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区将持续完善全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推动我区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专此函达。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

    2023年8月21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